「我手写我口, 古岂能拘牵」 这个号专门用来存自己的脑洞和黑历史,不定期更新。
说穿了就是条没思想没内涵的咸湿言情汪,酷爱性转女体,笔下主角都是女孩子,别问为什么,我喜欢╭(╯^╰)╮

早就想玩这个梗了,一直拖到现在才动手。其实,第一次听到Young And Beautiful这首歌的时候就被深深地震撼到了,脑海中一瞬间浮现出许多画面,它们断断续续地拼凑着一个意蕴悠长、耐人寻味的故事。而同人方面,很多cp都有用过这首歌当BGM,我曾经在油管上搬运来的一个塞哈视频就用了这首,制作十分精良,感兴趣的请走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BARzEIPOsE/

以上是我心目中的哈莉波特演员人选,依次是Jennifer Connelly、Olivia Hussey和费雯丽,都是那个时代无可指摘、百里挑一的美人儿。我想,那段歌词既适用于哈莉,也同样适用于这些昔日的女神们。当时光荏苒,韶华逝去,曾经风华绝代、明艳动人的少女两鬓斑白、容颜不再,世人可会依然爱她?

评论 ( 2 )
热度 ( 129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痴汉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