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写我口, 古岂能拘牵」 这个号专门用来存自己的脑洞和黑历史,不定期更新。
说穿了就是条没思想没内涵的咸湿言情汪,酷爱性转女体,笔下主角都是女孩子,别问为什么,我喜欢╭(╯^╰)╮

最近知乎上那个“哈利波特本人的婚礼是什么样的? ”的话题十分火,微博首页也被刷到好几次,可惜下面没有一个答案是合我心意的,于是就自己撰写了一个答案,应该算是我第一次在知乎上回答问题吧,本来是打算把处女秀献给哈利·波特如果是个女孩的话,故事会怎样?的,不过也无所谓啦,下次待我有时间再认真写一篇。因为这次是临时起意,所以写得有些颠三倒四、乱七八糟的,看起来可能不是很清楚,还望大家多包涵啦~\(≧▽≦)/~

知乎地址: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9306466/answer/47174918?utm_source=weibo&utm_medium=weibo_share&utm_content=share_answer&utm_campaign=share_button 出于私心,我还是把哈利置换成了哈莉,cp涉及到了德哈♀、斯哈♀、卢哈♀、蝎子哈♀、罗哈♀;如果不喜欢,就不用点进去了。如果大家对我的答案有什么不理解、不认同的地方,或者你有什么意见或建议,都可以在下面评论我,只要言之有理,我都会接受的。嗯,最后再啰嗦一句,假如喜欢我的答案的话,就不要吝啬地点个赞啦,谢谢O(∩_∩)O

评论 ( 7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痴汉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