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写我口, 古岂能拘牵」 这个号专门用来存自己的脑洞和黑历史,不定期更新。
说穿了就是条没思想没内涵的咸湿言情汪,酷爱性转女体,笔下主角都是女孩子,别问为什么,我喜欢╭(╯^╰)╮

可以把这张想象成哈莉在斥责马粪【不
天呢,这会心一笑,自动代入德哈♀ 噢,或者其他各种哈♀
这张可代入沉思的哈莉
不行,这妩媚一笑魂儿都要被勾走了【捂心口
不觉得睁眼的那一瞬超有哈莉的神韵嘛

今天逛贴吧时看到的,Olivia Hussey果然是个大美人儿啊,不动的时候已经美得一塌糊涂了,一动起来魂儿都要被勾走辣❤

虽然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被惊艳到了,但现在真的是越看越爱,越看就越加坚定了心中的想法,只想说她果然是我心目中的哈莉波特啊啊啊啊啊啊啊【原谅我如此激动 可你们仔细看看,她的一颦一笑,她一眨眼一蹙眉一摆手一微笑,活脱脱就是个灵动的哈莉啊。

可能有人会纠结她没有眼镜没有伤疤,头发不够卷不够糙,但我觉得外形上某些细微的差异并不能说明什么,她的神韵气质已经完全和我心里的小哈莉重叠了。就算你现实中再找个女孩照着哈莉的模样完全拷贝,也不可能复现出那份韵味啊。嗯,果然神似比形似更重要。

脑补哈莉好素材,get√

评论 ( 8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痴汉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