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写我口, 古岂能拘牵」 这个号专门用来存自己的脑洞和黑历史,不定期更新。
说穿了就是条没思想没内涵的咸湿言情汪,酷爱性转女体,笔下主角都是女孩子,别问为什么,我喜欢╭(╯^╰)╮

Green Eyes - Dark Moor

今天无意间在逛贴吧时发现了这首歌,必须要强推!!!这是一个西班牙的金属乐队Dark Moor2005年的歌曲,叫Green Eyes。怎么样,光听歌名就很令人想入非非对不对?先别太激动,看了歌词你会更加合不拢腿的【不是 看着歌词,我可以毫无压力地代入德哈♀、斯哈♀、卢哈♀、罗哈♀、塞哈♀、蝎子哈♀等等各种哈♀ 总之,ALL哈♀的脑洞全部可以开起来,歌曲本身的故事性就很强嘛,所以哈♀受西皮都能轮一遍。不过近期还在赶一篇斯哈♀文,没法开新坑,而且脑子里已经塞满了各种梗,新梗再也装不进去辣。

那么,直接丢歌词吧

 

And old legend tells
按照古老的传说
A spirit of the devil dwells
那邪恶的魂灵
In a lake beyond the trees
潜伏在丛林尽头的湖底
And I found my ruin in this place
在此我寻见自己的废墟

Green eyes
碧绿的双眼
Like a beam of the sun
如同一束阳光
That, swift, hides while it runs
迅捷地奔跑,快速地躲藏
Within the white foam
潜入湖面的白色泡沫
Green eyes
碧绿的双眼
Your glance burned my chest
你的一瞥灼烧我的胸膛
The desire of the quest
那匆匆的一眼
Of some eyes like those
激起我探寻的欲望

Loneliness did filled my soul
孤独填满了我的灵魂
And my mind they stole
他们偷窃了我的思想
I became drunk with its melancholy
当我在湖面看见她的眼睛
When I saw her eyes in water
我在她的忧郁中醉倒

Green eyes
碧绿的双眼
Like a beam of the sun
如同一束阳光
That, swift, hides while it runs
迅捷地奔跑,快速地躲藏
Within the white foam
潜入湖面的白色泡沫
Green eyes
碧绿的双眼
Your glance burned my chest
你的一瞥灼烧我的胸膛
The desire of the quest
那匆匆的一眼
Of some eyes like those
激起我探寻的欲望

My course was her call
我前进的方向
To her bed of emeralds
让她回到翡翠之床
Waters jumped in glints of light
水花在阳光下跳跃
And then closed over my body
淹没过我的身上

Green eyes
碧绿的双眼
Like a beam of the sun
如同一束阳光
That, swift, hides while it runs
迅捷地奔跑,快速地躲藏
Within the white foam
潜入湖面的白色泡沫
Green eyes
碧绿的双眼
Your glance burned my chest
你的一瞥灼烧我的胸膛
The desire of the quest
那匆匆的一眼
Of some eyes like those
激起我探寻的欲望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痴汉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