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写我口, 古岂能拘牵」 这个号专门用来存自己的脑洞和黑历史,不定期更新。
说穿了就是条没思想没内涵的咸湿言情汪,酷爱性转女体,笔下主角都是女孩子,别问为什么,我喜欢╭(╯^╰)╮

小黄鸭的用法(哈利.波特性转注意,亚瑟.柯克兰x哈莉.波特)

咳咳,其实这篇是为了小黄鸭挑战写的文,又被我掰出一对奇葩的cp真抱歉【表打窝 也许以后我可以考虑搞个APH美男x哈莉系列【滚 话说,一会儿是下水道痴汉,一会儿是英国绅(hen)士(tai),不觉得小哈莉有吸引“特殊人群”的体质嘛:-P

那么,在CP、设定都可以接受的情况下点开来看吧,祝使用愉快:-)

 

哈莉.波特在那家商店的橱窗前徘徊很久了。

吸引她的,是摆放在玻璃橱窗里的一只小黄鸭充气玩具。那只塑胶制成的小鸭子浑身是鲜艳夺目的黄色,有着一双橙色的、胀鼓鼓的大嘴巴,漆黑的眼珠透过橱窗玻璃定定地凝视着她,好像在向她传递出邀请的讯息。

哈莉不自觉地咽了口唾沫,她曾在表哥达力的储藏柜里发现与这只几乎一模一样的小黄鸭,那是在一次佩妮姨妈他们外出时为他买回来的礼物。据佩妮姨妈说,这只小黄鸭可以浮在水面上,和达达一起洗澡、玩耍。当然,她从未见过小黄鸭与达力表哥一起泡在浴缸里洗澡玩耍的情景,她甚至不被允许进浴缸泡澡,只能在规定时间内淋浴洗净自己。但这不妨碍她每次看着达力捏起小黄鸭进入浴室洗澡时,偷偷在心底想象着小黄鸭浮起在水中的样态,想象着在他后背里灌满水后吃力地游动的样子,想象着他张着一双漆黑的眸子怔怔地注视着你,听你将许多憋在心里杂七杂八的话。

是的,在哈莉心里,小黄鸭不仅仅是个玩具,更是一个最佳的玩伴、朋友。他可以陪她一块儿玩,他对伴侣从不挑剔;她也可以说好多话给他听,好多隐藏在内心深处无人倾诉的小秘密都可以毫无保留地告诉小黄鸭,谁叫小黄鸭是她心中选定的最好的小伙伴呢?

但令她苦恼的是,凭借自己的力量,她无法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小黄鸭。首先,德思礼家不会允许她拥有一样属于自己的宝贝,何况她也不可能带着小黄鸭一起洗澡;不过她想过了,这不是问题,她可以把小黄鸭偷偷藏起来,不被任何人发现,在这方面她极有自信,就算不能一起戏水也没关系,她期待的是一个倾听者;其次,也是最关键的一点,她没有钱。是的,她永远也不指望德思礼家会给她零用钱,而她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充当他们家的义务佣人,她根本没有闲暇时间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家除草送报赚取外快。

想到这里,她沮丧得垂下了头,也许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小黄鸭对她而言永远都只能是一个梦了吧。

“既然不能花钱买,为什么不试着去偷呢?”这时,一个声音冷不防从脑海中响起,她倏地一惊,下意识地四下看了看,来往的行人自她身侧匆匆走过,似乎没有人留意到痴痴站在橱窗前的小不点。

她渐渐放下了悬着的心。忽然,那个声音又响起来了:“周围没有人注意到你,如果现在溜进店里拿了小黄鸭就跑的话,没人会发现的。你看,只需要冒一点小小的风险就能得到小黄鸭,不是很划算吗?”

像是要与脑内的声音对抗,她拼命地摇着头,黑色笨重的眼镜框不觉从鼻梁上滑下了一寸。不,不,她不能这么做,她是个正直善良的女孩,她不会为了一只小黄鸭去偷窃的。

“为什么不呢?小黄鸭本来就是你的小伙伴,他是你的,你早该拥有他的。你需要他,不是吗?现在,看点的老奶奶正在柜台后低头看报纸,看她戴的金丝玳瑁眼镜框,估计度数一定很深了。你就悄悄地溜进去,完事后再迅速地蹿出来,她绝对不会发现的。”

哈莉下意识地抬头看向店内,一位头发已完全花白的老婆婆正静静地坐在柜台后,整张脸几乎完全埋进了报纸里。像是要印证脑内那个声音似的,她时而伸手扶扶镜框,令镜片离自己依然昏花的双眼贴得更近些,看起来十分艰难地辨认着报纸上的小字。

哈莉轻轻舔了舔嘴唇,又把视线移到前方那只安然栖息在橱窗里的小黄鸭上,他也正紧紧地注视着她,瘦小而黄色的身躯饱满却充实,橙色的大嘴巴夸张地对牢她,令她忍不住想要伸手抚摸。

她的!这是她的!只属于哈莉.波特一个人的小黄鸭。

终于,她垂在身侧的手并拢,紧握成拳,像是下了某个决心。转过头,四下里张望了下,没有人对她的存在抱以兴趣。很好,接下来该实施她的计划了。

哈莉故作自然地抬腿跨进店铺,落脚时轻柔而缓慢,注意不弄出声响;这时,她不经意地朝柜台处瞥了一眼,老婆婆依旧专注地埋首于报纸,丝毫不曾察觉店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她不禁更放松了,蹑手蹑脚地来到一旁摆放小黄鸭的货架前,那只黄色的小东西就在她头顶上方,她伸长了手臂,发现够不到。无奈,只能轻轻踮起脚尖,把手臂拉到最长,指尖终于触到了小黄鸭的身躯,并不如想象中柔软,却令她感到一阵难言的激动与狂喜。

哈莉憋足了劲,用力一跳,小手趁机一把抓过小黄鸭,落地时先让脚尖着地,再慢慢把整个脚掌放下来,期间不曾发出一点声音。大功告成,她抓紧小黄鸭,如一只刚偷完食物的小老鼠般,一溜烟冲出了店铺。

她带着自己的战利品,头也不回地在伦敦的街道上拔足狂奔。耳畔是因快速跑动而掀起的风,右手心攥着人生中第一次偷窃得来的“赃物”,由于捏得太紧,手心渗出的汗水把小黄鸭也裹得汗津津的。奇怪的是,她竟没有一丝罪恶感,胸中满满地充盈着踏实与满足。因为她知道,从今以后再不会是她一个人了,会有一只黄黄的小鸭子陪她经历一切。她拥有了人生中第一个朋友,她现在犯的错误和这相比也就显得无足轻重了。

不知跑了多久,也许是几个街口,也许只是拐了一道弯,她太过兴奋了,以至于没有留意周遭的事物。当她终于停下来,吭哧吭哧地喘着粗气时,背后正悄然走来一位高大的男子。

“嘿,女孩,你刚刚从那家店里拿走了什么?”

哈莉蓦地一震。她一点一点转过身,抬起头,一位西装革履的金发男子正好整以暇地低头打量着她,两条浓黑的粗眉毛探究似地微微挑起,与她相似的祖母绿瞳孔中涌动着一阵莫可名状的晦暗情绪,一股恐惧突如其来地攥取了她的心脏。

“当时我就在街对面,我看到你蹑手蹑脚地钻进店里后,拿了什么东西就跑出来了。女孩,你得把手里的东西交出来,不然我会把你当成小偷送进警察局的。”说着,他意味深长地瞥了眼哈莉此刻牢牢攥紧的右手。

男子的话不自觉地令哈莉一阵发毛,可不知怎的,此时她心里忽然涌起一股神圣而正义的情绪,有人要夺走她的小黄鸭、她的新朋友,她才刚刚得到他,还未给他取名字,还未向他好好地介绍过自己呢,他就要被从自己手中夺去。不行,不可以,她绝对不能容许这种事情发生,她不能让任何人伤害她的朋友。

“不!”前所未有的勇气席卷了全身,她的眼睛毫不畏惧地对上了男子的,再次说道:“不!他是我的,我不能把他交给任何人!”

“他?”金发男子疑惑地挑了挑眉,投向哈莉右手的目光中更多了一丝好奇。

“是的,先生。”哈莉犹豫了下,伸出右手,缓缓摊开掌心,一只被汗水濡湿的小黄鸭充气玩具赫然入目。“如你所见,他是我的朋友。我现在没有钱,但我知道我必须带走他,我要带他一起回家。因为,我和他是彼此不可或缺的伙伴。”

一时间,空气中陷入了沉默。男子没有开口,反而以一种更为复杂莫测的神情注视着她手掌里的小黄鸭。她不敢出声,悄悄地用眼角觑着男子的反应,一边绷紧神经,作好随时带着小黄鸭逃跑的准备。起先男子的表情十分困惑,慢慢地,一阵奇异的情绪闪过绿色的眸子,转瞬间又恢复如常了。

“容我指出一点,女孩,这是一只鸭子形状的充气玩具。”男子干巴巴地说道。

“我知道,他是小黄鸭——我的新朋友。”哈莉一脸认真地回答他。

男子皱了皱眉,那两条本就浓密而乌黑的粗眉毛绞成一团,更令人觉得可怖,哈莉的身子不易察觉地一颤。

“噢,好吧,你的朋友。”他决定顺着哈莉的话往下说,“那么,你是否介意告诉我,把朋友带回家后,你讲用他来做什么呢?”

“当然是一起玩了。”提到这个话题,哈莉眼中明显放出兴奋雀跃的光,忍不住滔滔不绝地讲起了她宏伟的计划。“我会带他去参观我打理的花园,每天干活时把他装在口袋里,让他看看我是怎么工作的;闲下来的时候,我会和他聊天,给他讲许多许多事;晚上他会和我一起睡在碗橱里,虽然那里又小又暗,可我会把他紧紧抱在怀里,这样他就不怕了……噢,我忘了他可能喜欢游泳,但他们不会允许我碰浴缸的……有了,我可以趁着每天洗碗的时候把他放进洗碗池里,时间不会太久,起码能让他稍稍游上一会儿……”

随着哈莉手舞足蹈的述说,男子的眼眸不易察觉地暗下去几分。他悄悄打量这眼前的女孩,一头黑色而鬈曲的短发乱糟糟地耷拉着,时而有一两根不听话地翘起,在一副老旧而过分偏大的眼镜之后,一双与自己一模一样的绿色瞳孔正焕发出异常闪亮的光彩,身上套着一件肥大宽松的T恤,衬得她的身形益发瘦小。

这时,一个计划在他心中悄然成形。

“容我打断一下。”男子突然出声,哈莉停下了她的讲述,不解地看向他。“女孩,不得不说,你的计划确实制定得很周密;但恕我直言,你的小黄鸭朋友是不会满足于此的。”

哈莉的神情一瞬间变得困惑而茫然。

男子将这一幕尽收眼底,暗暗在心内发出窃笑,面上依旧从容而不紧不慢地说道:“我很抱歉,你计划里的那些节目恐怕都取悦不了小黄鸭,他的喜好不是这些。”

“我知道。”哈莉失望得垂下脑袋,眼镜架也随之往下滑了几寸,“他喜欢在大大的、放满水的浴缸里游泳,可我给不了他。”

不不期然,男子却发出一阵不认同的嘘声,怀疑地看着哈莉,“你真的这么想吗,女孩?”

“难道不是吗?”这回换她瞪大好奇的双眼反问他。

一丝暧昧不清的笑意浮上男子的唇边,他俯下身,祖母绿的眸子定定地凝视着她,两双相同色泽的眼眸在空气中相交,迸发出异样的光彩。“噢,当然。我是说,小黄鸭当然喜欢在放满水的大浴缸里自由自在地游泳了,但这绝不是他唯一的乐趣。坦白说,一只小黄鸭可以用来做许多事,譬如……”

哈莉的眼睛瞪得更大了,漂亮的绿色眸子里闪烁着探究而期待的光芒,似乎在无声地催促着他继续说下去。

“咳咳,总之,他的功用要远远超出你所能想象的,不过很遗憾,你的计划里没有一条能令小黄鸭满意。”

男子的话令哈莉一下子丧气地嘟起嘴,她低下头,不知所措地望着摊开在掌心的小黄鸭,过了会儿,又抬起头,一脸诚恳地问道:“先生,请告诉我,还有什么是小黄鸭喜欢的呢?我该怎么做才能令他满意?”

见自己的话收到了预期的效果,男子的嘴角不易觉察地弯了弯,脸上刻意堆出一副严肃凝重的神情,问道:“你真的想知道吗,女孩?”

那颗黑发小脑袋立即点得像只啄米的小鸡。

“好女孩。”他伸手抚上哈莉的脑袋,指腹一下一下有技巧地刮蹭着她的头皮,说道:“在这里说可能不太方便,我想,也许我们该找个地方,一个……只有我们两个人、不被打扰的地方,然后由我来亲自教导你,如何正确地使用小黄鸭,怎么样?”

哈莉看起来稍稍踟蹰了下,有些拘谨地小声道:“可是……我没有地方……”

“去我家吧。”男子几乎是不容置疑地提议道:“我的庄园里有着很多很多房间,每一张床都宽大而柔软…….噢,那里还有全世界最巨大、舒适的按摩浴缸,你的小黄鸭一定会喜欢那里的,相信我。”

瞬间,一抹惊喜、希冀的神采点亮了哈莉的面容,碧绿的、如同宝石一般的瞳眸在镜片后放出灿烂、夺目的光,光芒仅仅持续了几秒,又黯淡下去。她垂下头,沮丧地说道:“姨妈他们不会允许我去的。”

“噢,那可真遗憾。女孩,这样一来,你恐怕永远都不能带给你的朋友快乐了。”他装作可惜地感叹道,一边意有所指地看了眼哈莉手中的鸭子玩具。

哈莉一时间显得很为难,两条细长的眉毛微微蹙起,小嘴唇无意识地撅着,时而看看躺在手心里的小黄鸭,绿色的眼睛里渐渐地像是蒙着一层水汽,一旁悄然观察的男子惊得差点咬掉自己的舌头。过了大概一分钟,或许更久,她终于下定了决心,抬起脑袋,深深地注视着男子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道:“请带我去你的庄园吧,先生。”

男子的面容依然平静,他伸出右手,一把抱起了面前的小女孩。哈莉自然而然地伸出双臂环抱住他的脖子,像一只乖巧机灵的小猫。她小小的身体倚在手臂和胸腔间,离自己凑得如此之近,近到可以毫无阻碍地感受到她的体温、心跳和气味。她比看起来还要轻盈瘦弱,抱在怀里几乎没有一丝重量,仿佛臂弯间抱持的是一片羽毛。

“告诉我,女孩,你叫什么名字?”他低下头俯视着怀里的小家伙,他们的脸近得就要贴在一起了。

“哈莉,哈莉.波特。”她顺从地回答道,声音听起来像是某种猫科动物喉咙深处发出的咕噜声。

“很好,哈莉,你今年几岁了?”他的手看似不经意地在女孩屁股上捏了一把,果不其然听到了对方一声短促的呻吟。

“七岁。”

男子皱了皱眉,有些不可思议地端详着对方,“噢,你看起来可不像已经七岁的样子。哈莉,你应该多吃点,你瘦小得就像一只被遗弃在街边的流浪猫。”

哈莉不太高兴得嘟起嘴,粉色的嘴唇上翘着,看起来湿漉漉的,男子不禁吞了口唾沫。她似乎完全没觉察到男子的异样,忽而问道:“那你呢,你叫什么名字?”

“亚瑟.柯克兰。”

“亚瑟.柯……柯……柯……”也许是这个名字太过拗口,哈莉念到一半时卡住了,怎么也无法念全,她有些焦急地不停重复着同一个字。

“柯克兰。”男子替她接了下去,祖母绿的眼眸温柔地注视着她,顺势把她的身子往上提了提,哈莉下意识地抱紧他的脖子。男子的嘴唇贴到她耳侧,呼出的热气连同他的声音一同传进了耳朵:“你可以叫我亚瑟。还有,从今以后你就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了,我的小野猫。”

 

评论 ( 12 )
热度 ( 7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痴汉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