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写我口, 古岂能拘牵」 这个号专门用来存自己的脑洞和黑历史,不定期更新。
说穿了就是条没思想没内涵的咸湿言情汪,酷爱性转女体,笔下主角都是女孩子,别问为什么,我喜欢╭(╯^╰)╮

一想到这个封面也有我一票,好骄傲!
“他和他的时代”←不觉得这有点像个同人文标题嘛(⊙_⊙)
封面揭开来后是这样子的,刚发现时我也吓了一跳。好吧,也许是平时从不看这种时尚杂志的我太土鳖了
为什么小肥牛可以把一顶贝雷帽都戴得这么少女呢,嗯?
讲真,我觉得苏哥哥这条粉红色裤子有点紧了,不觉得吗=_=

两个礼拜前订的苏流封面的ELLE到辣~\(≧▽≦)/~ 图超好看超好看,和微博上放出来的一样。翻开来后好多惊喜,有一大篇苏哥哥和小肥牛的访谈,详细阐述剖析了这对cp的萌点【不是 还收录了好多两个人的图,苏哥哥帅,小肥牛可爱,ELLE实力承包了苏流的官方售后,而且一本10RMB,再加五块钱运费,只要15元。对,你没看错,15元,15元,只要15元。15元就能买回一本苏流本,一本由官方亲自盖戳印发的苏流本,是不是炒鸡划算(*^__^*)  

随刊还附赠三张明信片,收藏价值超高,可以放在玻璃桌板下面,时时观摩诶嘿嘿嘿嘿嘿。期待ELLE下次再来一发蔺流啊蔺靖之类的,让我一次舔个够(¯﹃¯)

评论 ( 15 )
热度 ( 23 )

© 痴汉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