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写我口, 古岂能拘牵」 这个号专门用来存自己的脑洞和黑历史,不定期更新。
说穿了就是条没思想没内涵的咸湿言情汪,酷爱性转女体,笔下主角都是女孩子,别问为什么,我喜欢╭(╯^╰)╮

哈莉.波特与下水道痴汉(本田菊x哈莉.波特)

阅前注意:

纠结了很久要不要把这篇放上来,放出来了会被揍嘛23333333333 这篇顶多只能算是我个人的一点恶趣味而已,出于好玩的心理写下来的,故事参考了从前日本职员躲在下水道偷看女学生胖次的事件。如果不能接受请千万千万不要点开,窝不是故意发出来雷人的。那么,请在确认可以接受的情况下阅览,感谢O(∩_∩)O

 

每天下午三点四十分,本田菊都会准时匍匐在下水道。再过十分钟,附近的一所女子高中即将放学,穿着制服短裙、高高长筒袜的女学生会成群结队地经过这条通勤的道路。这时他只要一抬头,就能看到各色花花绿绿斑点条纹的内裤从头顶飘过。它们离他是如此接近,他可以很清楚地看见上面条纹的色泽、斑点的纹理,甚至脱落的线头;看着它们,他能想象出它们落在手中的触感,以此推测出内裤的材质。不同于屏幕上单调的图片,它们是如此真实,隔着一条窨井盖的缝隙,向他展示着少女们蓬勃的朝气与诱人的气息。

这可是鲜活生动、近在咫尺的女孩子呵!每次本田菊贪婪地注视着这些倏忽间晃过头顶的少女内裤时,不禁这么想道。和动画里平面虚幻的美少女不同,眼前这些穿着卡通图案内裤的女孩子们与他只隔着一个窨井盖的距离,仿佛只要他一伸手,就能触摸到她们雪白娇嫩的胴体。因此,每日躲在下水道偷窥女学生的内裤成了本田菊一天中最幸福美好的时光。

这一天,本田菊也早早的地侯在了下水道里,他的“点心”马上就要新鲜出炉了。想到此,他期待地舔了舔嘴角,眼睛在漆黑阴暗的下水道中放出犀利而贪婪的光。

突然,“砰”的一声,空气中传来一阵剧烈的响动,有什么东西凭空摔倒他身侧。本田菊被吓了一跳,诧异地转头,却看到一个浑身裹挟着黑色衣服的身影正吃力地坐起身。借着头顶缝隙间透出的光线,他看到对方有一头漆黑凌乱的鬈发,抬起的白皙面容上,一双祖母绿的眸子正疑惑地打量着四周。本田菊这才看清,对方穿的是一身黑色的长袍,酷似电影中英国人中世纪的袍子;袍角散开,露出一双洁白修长的大腿。凭直觉,本田菊认定她一定穿了短裙。

那凭空出现的神秘女孩嘀咕了几句听不懂的英语,也许是抱怨之类的。他注意到自己身侧正躺着个什么东西,捡起来一看,竟是一副残缺破损的眼镜。他猜这是女孩掉的,果然对面的女孩正伸手在地上摸索着什么,双眼茫然地在空气中眨动着。

她看不清!本田菊忽然明白了,同时心中掠过了一个念头,这个女孩毫无来由地从天而降在下水道,穿着奇装异服,眼下看来也毫无还手之力;下水道又是如此隐蔽,一般人很难发现这里。就在这么一个近乎与世隔绝的场所,在他面前出现了一个如此娇弱可爱的少女,这是否意味着……

他想起了看过无数遍的后宫动画,慵懒颓废、毫无女人缘的男主某一天突然邂逅了漂亮温柔、肩负神圣使命的少女,于是一切都改变了。而此刻发生在他眼前的一切,难道不是对他的另一种暗示吗?他的人生,他那一成不变、寡淡如一潭死水、除了偷偷摸摸躲在下水道窥看女生内裤别无乐趣的人生也许将因此而改变!想着想着,他无暇再去留意头顶即将降临的“福利”,不自觉地倾身上前……

哈莉.波特感到自己被门钥匙带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这一次上头派给她一个棘手的任务,对手是个阴险狡诈的恐怖分子,在执行任务途中她险些被制服,所幸在最后关头接应她的傲罗部队及时赶到,队员给了她一个门钥匙,令她得以去往安全的地方。

可当她被传送过来时,却感到一阵异常。她的眼镜在传送过程中被震落,不知掉在何处。虽然看不清周遭的景物,但她感觉到自己正身处一个狭窄逼仄的场所,四周一片漆黑,显然不是个能令她静心休养的好地方。

她一边咒骂着这次该死的任务,一边继续摸索寻找自己的眼镜。她发誓,找到后一定要尽快离开这个鬼地方,回去后向上级投诉这把制作糟糕的门钥匙。

忽然,她感到有什么不对劲,多年傲罗的经验令她很快嗅出了危险降临的气息,她僵硬地绷直了脊背。一个身影正缓缓朝她逼近,同时,一双手抚上了她的大腿。

有人!哈莉一惊,这里除她之外还有一个人,这一点她万万不曾想到。由于没有了眼镜,她看不清眼前的人,但直觉告诉她对方是个成年男子。她伸手去掏腰间的魔杖,触手一空时才恍然惊觉,魔杖早在执行任务时便被对手拿去,不然她也不至于狼狈地占了下风。

然而,已经晚了。当哈莉意识到自己失去了防卫的武器时,那张脸已贴到了她面前。那是张典型的东方男子的脸,漆黑的碎发垂落在额前,与发色一般深沉浓重的眸子里焕发出兽类嗅到猎物气息般锐利贪婪的光;与此同时,一只手触到了她的大腿内侧……

评论 ( 9 )
热度 ( 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痴汉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